oh!!!!MY 腰

前幾天量體重,發現突然平白無故重了五公斤,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是之前吃太多coldstone冰淇淋的關係嗎,

因為統一獅封王慶祝活動,冰淇淋買一送一,超划算的所以很多同事都有買,所以我也買了兩三盒來吃,

想不到結果是這樣的呀

後來才發現是體重計的問題啦,因為下面壓到電線,所以量起來不準,不過這個超重事件也讓我警覺到了,

那好吧,找同學假日來打羽毛球囉,結果不幸的是就發生了,

應該是熱身不夠吧,要不然就是年紀到了,筋骨僵硬,不小心我的腰就給他閃到了,本來還想說硬著頭皮打完球再回去,

結果感覺好像真的有問題了,於是就提早收兵囉。

今天早上更慘,發現自己連起床都有困難了,昨天女友跟我說要不要去看醫生,我還逞強說不用,結果一起床就完蛋了,

趁著早上中醫還有營業,趕緊去給他推一下,不過現在的腰真的已經無法彎了,還跟人家借護腰來戴,看來還有好幾天痛苦的日子

所以體醒同年齡層的朋友們,年過三十,如果要做運動的話,切記一定要做好暖身,才能下場打球呀,我記得之前也有過這樣,久沒打籃球,結果一摔下來,手就拉傷休息了兩個多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