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又是因為加油站的是回南部出差,不過也順便把這個月回去的額度給用掉,但是這次回去並沒有找同學聚餐,而是很乖的待在家裡,不過也因此換得了難得的天倫之樂。
因為老妹生日的原因,把不常出來吃飯的老爸也拖下水,一起去吃了西堤牛排,記得上次這樣全家出來吃飯,好像是幾年前的中秋節,去吃野宴,所以也隔很久了,跟家人吃飯感覺跟朋友很大的不同,其實我也不太會形容,舉個例來說,如果一般聚餐我突然拿出相機要拍食物,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怪怪的,會問你要做什麼用,但家人聚餐,反倒是我妹先把相機拿出來,而且還會主動等我先照完相,才開始用餐,而且也不會覺得很奇怪,我想這就是跟家人的ㄧ種自在的感覺吧

禮拜天回來,為了聖誕節大餐,我們又去吃了ikki,結果整天都在王品集團中度過,我算的上是優良客戶囉。

相關文章請參考:
1.ikki新和食-板橋店
2.【台南】全家福的西堤牛排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