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完結篇了,邊寫網誌邊回憶,感覺就像是不久前的事
第五天-淺草+台場自由行
今天如果跟導遊的人,還是會待在橫濱,後來聽說他們就是把昨天的路線再走一次,
然後也去了拉麵博物館,好險我是自己玩,不過有了這次經驗,
下次我去日本就會選自由行了,因為其實東京電車真的很方便,
這天還是很早起,想要坐八點半的車到東京,
雖然是五星級餐廳,但早餐實在不怎麼樣,不過餐廳的view倒是很好,
可以眺望整個橫濱未來港區

okP1030419.jpg

 

okP1030423.jpg

okP1030428.jpg

okP1030429.jpg

今天的第一站,淺草寺,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電車,終於到了

看到了傳說中的雷門


這裡的觀光客真的很多,尤其是台灣來的,在這裡到處都可以聽到台灣話喔

從雷門要到淺草寺的商店街-仲見世


我們首先買了一個人形燒-50塊日幣



我們還買了小麻糬跟冰抹茶,都不錯吃喔



這種抹茶市可以用冷水直接沖泡的,我們有買一包回台灣

商店街商其他的店家



洗手的地方,還有一座銅像耶,水則是從龍頭流出來

這才是淺草寺的正門,今天不管怎麼拍,都會有一堆路人入鏡,沒辦法


寺廟的建築是三合院式的,左右兩旁都在賣御守

我買了這個身體健康的要給我媽媽

超級大草鞋,覺得很好玩就給他拍下來囉


其他的風景

okP1030491.jpg

okP1030496.jpg

okP1030497.jpg

okP1030508.jpg

okP1030512.jpg

接下來要去新橋,換乘百合海鷗號列車到台場

新橋這邊高樓大廈林立呀


日本電視台也在這邊,所以走著走著,就遇到了麵包超人


然後又看到更神奇的東西-宮崎駿計時器


它就在日本電視台門口,非常有個性的建築



終於搭上了百合海鷗號,其實本來想說在淺草搭船過去台場的,不過考慮時間跟天氣還是撘電車囉

我剛好在第一列車箱,所以風景一攬無疑呀,海鷗海是沿著彩虹大橋到台場的


到了台場,我們決定先去逛街跟吃午餐

就來到了這裡-AQUA CITY



我們午餐是蛋包飯,其實裡面還有個拉麵競技館,但是昨天吃過了,所以今天吃別的

餐廳在4樓


我們點了一個雙色蛋包飯跟一個漢堡蛋包飯,都很好吃都很好吃,不過可能是太熱了

我們都點s的小份還是有點吃不完,好險沒有點M的,要不然一定撐死

雙色蛋包飯,一開始看圖還不知道,結果上來才知是兩種醬汁拼在一起


這是我的漢堡排蛋包飯,就跟日本節目上的一樣,不過我有吃過台灣茄子咖哩的蛋包飯,

其實也不輸這一家喔


這裡有個插曲,我們吃飽要去結帳了,結果店員就開始跟我們講了一堆聽不懂得日式英語

在兩邊溝通了半天,他們終於放棄了,直接把我們叫回原位,原來今天是LADY'S DAY

所以有招待一份甜點呀


吃飽了,再來是我來台場的主因,富士電視台(因為海賊王就是富士播的,應該有很多週邊可以看)


這是他們的吉祥物

這不曉得是那個節目,不過狗狗很可愛


很不幸的,今天展覽樓層整修,所以什麼都看不到,只有逛逛裡面的商店

結果裡面的海賊王產品超少的,讓人很失望

只有一些大型立牌,不過又不能買回家,好險我之前有在表參道買喬巴,

要不然可能會空手而回


這是台場的自由女神像,可同時看到彩虹大橋跟東京鐵塔


因為還要趕飛機,我們搭的是8.30的飛機,6.30要到機場,所以導遊要我們4點回橫濱的飯店集合

很奇怪的路線吧,東京是在橫濱跟成田機場之間喔,所以等於我要繞一圈,非常不順路

回程的電車上也很巧的在第一車廂,看到司機ㄟ,不過我女朋友說他在打瞌睡


路上還看到這家咖啡店-店名是『EXCEL』開頭的

好不容易回到了飯店,還有點時間,就在樓下的星巴克稍做休息,試試看日本的星冰樂口味如何


終於要回家了,回台灣的飛機一就是KITTY專機


這是飛機上的餐點,不知道旅行社是怎麼橋的,我們居然坐到最後一排,

所以餐點到我們時已經沒有可以挑的了,只能吃麵


KITY的人形燒跟鑫鑫腸,順便測試相機的防手振功能

結束了這五天的東京之旅,是還滿好玩的,腳也走的很累,幾乎每天都是鐵腿的狀態,

這算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玩的經驗,以前有去過濟州島不過是員工旅遊,所以只要人到就好了

之前做了很多功課,花了很多時間計畫,還為此買了新相機,也認識了新朋友

總之這趟下來還算是不錯的回憶,希望下次可以再去-不過前提是自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