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就有一點聽說有要來長期支援,但心理面是一直在逃避這個問題,不過現在主管直接指派下來,就只好硬著頭皮接下這個任務。

我要去當一個多月的台幹了,地點在上海市的青浦區,如果以當地台幹的說法,青浦之於上海市,就像是安南區之於台南市,我想住過台南的人一定可以想像這是個什麼地方吧。

這次主要的任務是要結束掉一家大陸子公司,這也是我進公司以來第一次接觸的的事情,其實也覺得是一種挑戰,還滿新奇的啦,因為當稽核很多實務經驗都沒有碰過,那這次可以做到資金調度、收付款審核等事項,可以更了解實際上公司的作業模式,應該對自己有幫助的。

只是個人是沒有長期待在國外定點的經驗,心理是有點害怕的,但好家在一同去的夥伴是有大陸兩年經驗的同仁,所以心裡也安心許多,因為回飯店應該就沒什麼事做了,所以我應該部落格更新速度會暴增吧,我想就把這一個月的所見所聞,命名為『上海生活週記』好了,以後相關文章都會用這個標題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