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是在2007/3/13開始於無名小站的,算算到現在也已經一年了,不過卻在自己的偷懶下,忘了替他來個慶生,真是可惜,所以網路上個大有名格主們,真的是強者,光這個毅力恆心就值得嘉獎了。

看了一下最後一次更新是2/5的事,到現在也已經將近60天了,好在我的部落格沒有名氣,途中有只有一個朋友問我為什麼那麼久沒更新了,要說理由的話,可能有一堆都說不完,總括來說,我想是懶惰病作祟吧。感覺會有一種週期性,大概一年會發生個一兩次,就是什麼都提不起精神,每天莫名的就過去了,雖然也是有出去玩、吃吃喝喝的之類,但應該說是『精神上的疲勞吧』,因為不只是部落格,其他像是工作上,書本上都陷入一種沒有氣力的狀態,我給自己的想法是,生活太平淡,每天規律生活造成的後遺症,可能來個不同的變化會改變吧,我也不知道。

至少有更新文章,就是好事了,其實照片我有再拍,只是沒有整理出來給大家看,希望自此部落格更新再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