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看一個美食節目-食尚玩家 官方部落格
剛好這個禮拜有撥樂華夜市的小吃, 所以就跟女友一起去樂華夜市享受美味囉
基本上樂華夜市不算是很長的夜市,但是吃的非常多,
因為之前有在網路上查過,所以是按圖索驥來找攤販,
其實後來發現根本不用作筆記,因為看到很多人排隊的,
就是我們今天的目標囉

我們一共吃了
1.當歸鴨麵線 麵線很好吃,湯也很好喝,不會說中藥味弄得很重的感覺,
鴨肉大概3.4片, 算是不錯的小吃,也是今天吃下來我女友比較滿意的

2.海鮮羹 這兩家開在隔壁,所以坐同一個位置可以兩家都點,排隊的都是要
外帶的, 內用的話只要有位置就可以先卡位、後點餐,海鮮羹份量非常少,
一共有蝦仁、 土魠魚跟花枝三種,但都只很小氣的給兩塊,不夠滿足呀

3.肥豬鹹酥雞 看電視說要排一個小時,經過我的確認應該是真的,
我大概數了一下 排隊的人大概有5.60人左右,等一個小時不為過,
印證了一句話“台北人愛排隊” 由於我本身不是很愛排隊的,所以宣布放棄

4.燈籠魯味 師大魯味的分店,排個大概10幾分鐘就吃的到,不過我覺得還好啦

5.痲辣臭豆腐鴨血 一樣外帶的排隊很長,但是內用就很快了,不過好像沒有很入味,沒有電視說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