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人回應過我的網誌,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已經好久沒有更新了,原因除了自己懶惰以外,還有一些工作上跟家庭上的因素,正好都是這個時候來到,今天剛好有個空檔,加上還有一些靈感,那就趕快趕一些進度吧

 

這個禮拜依舊是不想讀書,所以趁著周休的空擋,我們決定要去唱歌了,算一算也兩三各月沒有進ktv了說,所以先到了西門町的錢櫃,由於是禮拜六下午,整個是給他客滿呀,不過他們現在居然有一種很特別的服務喔,就是免費接送到附近的錢櫃,計程車錢由他們負擔,所以我們最後是在林森路上的錢櫃唱歌的。

 

Check-in之後,神奇的來了,我們明明只有兩個人,他卻給了一間應該是party room的包廂,大概坐個十幾二十人都沒問題,這個行業不好搞呀,要不就是一位難求,不然就是乏人問津

 

現在的錢櫃有評分系統,不過聽我女友說基本上唱歌大聲分數就高,所以就來給他試試囉,我是覺得自己唱歌還ok啦,所以大致都有80分以上的水準,其實還滿有趣的,但是真的要到90分以上的水平,大概要請星光幫的人來才行囉。

 

這是當天的成績單,我跟我女友都有超過85分的演出喔

 

本來要把最高分87分的拍下來,但是相機來不及對焦,所以只拍到85分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