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很簡單,整天都在迪士尼樂園,八點30出飯店,回到飯店已經9點多了
講到這個還是要抱怨一下,本來的形成迪士尼是排在第四天,也就是禮拜二,
但我們的東X旅行社卻把行程調整,改成第二天,讓我們禮拜天去人擠人

不過對於我們這種第一次去迪士尼的人,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玩,
雖然玩的遊樂設施不多,但買的東西就不少囉,而且...走的好累喔
走吧,帶大家參觀迪士尼


我們是做電車去的,做JR從兩國到舞濱,說是要我們體驗日本的電車



終於到了,一出站就是人山人海,我有在網路上做功課(雖然都沒派上用場)
大家都說第一次去要去land比較好玩,所以就選擇tokyo disneyland


在買票前就有一家很大的商店bon voyage,應該是要讓在裡面沒買高興的人出來時再補充戰利品的

售票亭跟門口

一進門就發現有人在排隊

原來是在跟維尼合照呀,但由於排隊人太多,所以我們也沒有合照成功


通過商店街之後,就朝向我們準備先插fastpass的巴斯光年前進囉,經過我認真的跑了一段
路之後,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fp機器,但我們是大概10點半左右插卡,跑出來的預定時間已
經是下午6.25了,所以總結一天也只有預約了一個 項目,既然預約不到,照個相總可以吧
(每一項設施的fp外型都不同)

基本上我們是以非常好奇的心情來到迪士尼,所以一路上就是走馬看花,整天下來也把園
區走了一圈,光這樣就已經很累了,也因此我得到一個結論,日本人有的根本是來排隊的,
為了玩到幾個重要設施,他們的時間都花在排隊上,所以很多人都帶了NSDL或是psp來消磨時間

desineyland的園區大概呈現圓形,而那漂亮的城堡就矗立在園區的中間,所以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城堡

我在官網上就看到維尼獵蜜要維修的消,但還是不死心的要去確認一下,因為我們
專業的導遊說,他問售票人員並沒有得到消息,所以讓我們有一絲希望,但事實
證明,什麼都沒有啦
由於在維修,所以整個建築物都被罩住,害我們走過頭都不知道

不只遊樂設施沒開,連旁邊的維尼主題商店也一樣,讓我們非常失望,因為我女友最喜歡維尼了

維尼商店的櫥窗

之後就到各個主題區域逛逛,首先是卡通城,也就是很多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家,有的還
可以參觀喔,不過熱門的還是要排隊,因為這裡是迪士尼呀

不得不稱讚一下的就是園區理的卡通人物們,工作人員頂著大熱天,但受過默劇專
業訓練的他們,還是很盡責的帶給大家歡笑,因為不能講話,所以每個肢體語言都
超級豐富的,這時就有人起鬨,說要用腳跟卡通人物合照,請猜猜看這張照片中的
卡通人物是誰

答案是...小木偶他爸-不知名的木匠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個很熟悉的東西,還以為到了SOGO,原來是小小世界耶,基本上就
是sogo報時鐘的強化版

看到這個排隊時間大概10分鐘,大家考慮之後決定要進去看看,原來是要坐小船呀

裡面就是一個花花綠綠的世界,因為花花綠綠所以我就卯起來給他亂拍,也造成了我
晚上的遊行時相機沒電的窘境

雖然是歡樂的迪士尼,但鬼屋還是要有的,不過看了一下排隊時間也要60分鐘

西部世界,重點是那個會俯衝潑水的飛濺山,看了看時間...90分鐘,加上我女朋友不
喜歡弄溼,所以我們只有進去一個地方,廁所.

遠處的巨雷山,也是我們唯一有排隊的設施,大概排了90分鐘吧

走到這裡已經超過1/2,所以大家都非常疲憊,加上相機快沒電,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了

排隊時閒閒沒事,覺得滿有感覺的角度拍攝

這是我當天照的最後一張照片,因為有星際寶貝的遊行(只有暑假才有的喔),每個人物
穿著夏威夷服裝唱歌跳舞,真的很熱鬧

迪士尼裡還有個特色,吃的東西貴,所以我們都是吃小吃
重點是很食物都設計的滿可愛的
狗骨頭麵包,裡面是紅豆餡,還滿好吃的
mickey麵包,吃起來像雞蛋糕但好吃n倍

mickey夾心冰淇淋,這個就soso了,只是很熱需要吃個冰

mickey匹薩,這個就滿好吃的,不過應該跟台灣某50元匹薩差不多,但價錢差很多

之後又隨意晃了一下,就找了一家餐廳吃晚飯,當然又是很貴,屬於西式套餐,不過
每人都要約2000日幣終於等到6.25可以去玩巴斯光年了,但經過大概3分鐘(因為幾乎
沒排隊,直接進去玩)後,我後悔了,早知道就應該預約太空山的,我真搞不懂,拿個
玩具槍亂射有什麼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