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繼續心月美食的下半集,流口水時間又來了
6.鵝肝豆腐:
鵝肝醬好像就是高級食材的代表,記得看電視說歐洲三大美食1.鵝肝2.松茸3....忘記了
所以來了這道菜,但可能是本人每有高級命吧,吃起來就還好耶,不懂的品味鵝肝的滋味

7.炸物(招潮蟹+扇貝+地瓜+蘆筍)
又是一道讓人驚奇的料理,繼之前會動來動去的牡丹蝦之後,現在連螃蟹都出來了,一般常常會吃到溪蝦,
就是把小蝦子炸過後直接吃,連殼都可以咬碎,但是第一次吃到炸招潮蟹,不過至少不是活的,所以就毫不猶豫的咬下去,
一開始吃腳還覺得普普,但當吃到整個身體部位的時候,好吃的感覺就來了,蟹肉跟殼搭在一起入口真的很特別,
再來就是那個扇貝,它已經撥了一半的殼,然後把空白處塞入蟹肉漿,再裹上麵皮去炸,創意十足呀。

8.筊白筍
不要懷疑,它就是一根筊白筍,烤過以後直接上菜,旁邊給你少許的鹽巴自行調味,第一次吃到還沒剝皮的筊白筍,
所以還不知道怎麼下手,觀察許久後就把最外層的厚皮給撥開,以為這樣就可以吃了,雖然是有吃到,
但是後來店員示範過後才發現,撥筍子也是一門學問呀

正確的處理後就變成這樣

9.握壽司
吃日本料理當然要有壽司囉,接下來上的是握壽司組合,每人少少的兩塊,不過精緻度十足,
首先是我的這一份,鮪魚壽司根另一種不知道什麼魚(白肉)壽司,表面都有稍微烤過,
味道也都調好不用自行加醬油,它的鮪魚並不是整片鮪魚而是鮪魚剁成末之後再去處理的,吃起來還OK(就是還沒到超好吃)

再來我女友的這一份,因為她事前有說過不吃生魚,所以材料都是熟的,兩塊壽司分別是酪梨壽司跟星鰻壽司,
看起來就是很特別的組合,應該很少人知道酪梨也可以做成壽司吧(將太漫畫裡面不知道有沒有),
這一塊我有吃了一口,原來酪梨搭配壽司醋飯後竟然那摸神奇,好吃好吃,很難形容反正有機會去一定要點這一道就是了,
另一塊星鰻壽司我就沒有吃,不過依照看日本電視的經驗,加上女朋友的表情,應該也是不賴才對

神奇的酪梨壽司,下次來我還要吃

10.蝦蛄味增湯
吃日本料理當然味增湯也是少不了的,這碗味增湯還加上了之前出現過的蝦菇,不過都是沒肉的部位,應該只是提味用


11.飯後水果-鳳梨
連切法都很特別,簡單的鳳梨這樣加工後變的好像更好吃了,實際上也不錯,應該是有挑過的

12.南瓜布丁:
這個甜點一上來我還以為是蛋糕類的,不過越吃越有布丁的感覺,但又不像一般布丁一樣會QQ的有彈性,
口感非常綿密扎實,而且不會太甜,恩...與眾不同呀,後來問了店員才知道是南瓜布丁,
BUT...我從頭到尾都吃不出南瓜味耶

13.最後還有一杯咖啡,但我沒有照相
14.其他(無形的評價)
首先要推崇他的服務,在我們用餐時間裡大概換了4.5次的熱毛巾,然後熱茶也一直自動來補充,
而且如果我很久沒喝茶冷掉,還會把舊的倒掉再換新的熱茶,光這一點就要給他拍拍手,
而且每一道上來服務員都會加以解說,而有問題問他也都可以即時回答,比起其他店的服務生,
有的只知道上菜,但卻不知道料理的內容,真的是好太多了,最後要跟大家揭曉這一餐的價值,
我們兩個人總共3千六百多塊,算是我吃過最貴的一餐了,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上圖是進門前拍的,背影就是我女友...正妹一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