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同事辦了個『關渡雙溪鐵馬遊』
路線:起點:關渡宮 → 中點:至善公園 → 終點:關渡宮,距離約20KM
(經關渡賞鳥河堤自行車道穿越關渡平原及洲美快速路,再由雙溪自行
車道穿越士林到達外雙溪至善公園,原途折返,或視體力狀況提前折返)

特色:觀賞水鳥及紅樹林、淡水河之大河風光、關渡平原一望無際景色
、北投焚化爐建築欣賞,亦有兒童遊憩設施,尚有雙溪之小溪景色

1. 一切都是從一口箱子開始……

為了響應LOHAS精神及鍛鍊身心,當天一早便坐上捷運前往關渡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
怎麼有個奇怪的箱子在照片中,因為我還帶了另一位伙伴---歐弟,總不能抱著狗坐捷運吧,
所以我們有一個箱子可以把他塞進去,然後就可以安心的坐車了

2. 旅程的第一步

這是我第一次帶歐弟來騎腳踏車,之前有帶阿黃在華江橋那邊騎過了但是歐弟也是第一次出遠門,
所以我們都不知道怎麼開始,也不確定我騎車他到底會不會在後面跟著跑,基於以上原因
決定了,第一步就是找輛有籃子的單車,然後把他放進去

3. 跑吧,歐弟!


雖然歐弟是可以在車籃裡待著,但我不是出來蹓狗的嗎?
還是要試試看他行不行,於是乎就把他抱下來,
放在地上,解開拉繩,騎上我的腳踏車,一邊呼喊著他的名字
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他開始跟在我後面奔跑,而且姿勢一百喔

4. 回程

整段單車之旅大概20公里,其中讓歐弟下來運動大概3.4公里吧但這對於從小嬌生慣養的他,已經很厲害了,
這點要給予鼓勵(雖然隔天睡的跟頭豬一樣)
所以回來的路程上,感覺他越來越喜歡車籃了,整隻趴在上面,所以又變成我帶著他兜風囉,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騎完全程,所以附上回去時拍的相片,注意看可是有焚化爐喔,我們真的有經過,騎完20km

5. 後記

一回家就依計畫把歐弟送寵物店美容,我也回家睡個午覺,寵物店員問我要剪成怎樣,我就很認真的說
夏天的造型』所以剪出來就變成這樣了,有點不習慣,但證明了一件事
歐弟還不算胖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