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副標題:再見了!我的PSP!

本來想說等考完試,要來添購娛樂設備,買台PSP每天通勤的時候可以玩一下,其實連遊戲都計畫好了,但這次的莫拉克風災,我決定要把這個預算捐出來,暫時要跟PSP說掰掰囉

推薦各位朋友們,如果要捐款的話,除了電視集中火力支持的紅十字會以外,世界展望會也是很好對象,因為我們公司有跟他們合作過,大概了解他們是怎樣做事的,應該是可以信任,把錢給他們沒有問題的,而且很方便的只要到門市就可以捐款了,在I-BON上操作,列印捐款單後到櫃檯繳錢,如果有問題問問店員也應該會很熱意幫忙的。

nEO_IMG_P1110120.jpg

本來已經捐了一次,我跟女友合捐3000元,但越看新聞越覺得災民真的很可憐,很想為他們做些什麼事情,現在的我因為現實考量,也很難說親自到災區做義工,所以還是轉化成金錢的幫忙吧,所以把我的PSP預算再捐出來囉,這個並不是正式收據,如果有朋友們想跟我一樣做,還需要收據的話,要另外再跟世展會索取,我只是留下個記憶而已,所以拍了下來。

nEO_IMG_P1110121.jpg

7-11、星巴克、康賜美也都有放置捐款箱,所以我有零錢也都會投進去,讓我很高興的是,很多門市的夥伴真的很貼心,雖然我可能只是把一兩塊丟進去,但忙碌結帳的他們,還是很不吝嗇的回覆『謝謝您的愛心』讓人聽了真的很貼心,就甘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