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可以說是進度最多,也是進度最少的一個禮拜了。
進度少,是因為當初說的大筆應收款好像都沒有拿回來。
進度多,則是越來越了解這邊的狀況,但是好像是了解的越多,反而離目標越遠,
雖然當初的評估我也有參與,但老實說現在覺得真的有點草率,而且重點是我們跟他們雖然表面上是母子公司,但實際上的老闆是不一樣的。
而且老闆間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取得共識,所以我們相對的很難做事。
這禮拜大概是到目前為止,覺得最疲憊、最無力的一周了,不停的開會、討論,但卻看不到任何曙光,雖然我自己定位的腳色比較像是協辦人員,
但看大家這樣也真的是很辛苦呀,辛苦的並不是肉體的,在這裡並不用加班,而是心理的辛苦跟壓力。
不管如何,至少已經開始要倒數回家了,加油吧。

最近有接到某主管電話,很突然的問我要不要來上海當新事業的財務主管,回去想了一個晚上,最後還是婉拒了。
很多同事都說趁年輕要把握機會,出去外面看看,而目前在我們單位我可能也是最適合出去的人了,但說是這樣說,如果考量到現實面,我個人還是認為現在好像不適合出去
再等等吧,新事業是無止境的,看準時機(雖然很難啦)再創造自己的前途吧。

照片是這幾天的戰利品,來中國一定要買碟的呀,這裡好一點的分為兩類,也是到這裡才知道的。

D5版,也是copy正版的,但可能還沒有在中國上映,中文字幕是他們後製上去的,所以常常翻譯的很爛,但畫面是OK,一片大概5塊,買一片空片都不只這個價錢了。

D9版,長的就跟正版DVD一樣,還有硬盒子,字幕也是正版的,翻譯的比較好,而且同事說畫質也比較讚,不過人家是用100投影機看的,我們是看不出來啦,一片大概16塊,也是比在台灣租片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