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從求學開始,就常常被說個性是『忠厚老實』,不管是做心理測驗呀,還是說同學間在談天時,好像給人家的感覺就是這樣,我是個老實人。那時候流行星座,金牛座的我剛好就符合這種務實,一不一腳印的個性。

到了職場,一路工作下來,在同事眼中好像也是默默的被冠上老實的標籤,比如說這一次來大陸,也才兩個多禮拜,就有人說幹稽核的就是要我這種老實人,好像個性很容易被摸透,不過聽到人家說我老實,其實心裡反而覺得是種稱讚,延伸來說也有值得信任、負責的因子存在,應該是好事吧。

但是,套用在愛情這裡,老實好像變成一種缺陷,常常被女友說反應遲鈍,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因此惹得她不高興,可是我是真的沒有那麼敏銳的反應呀,我需要人家直接跟我說要怎麼做,但在談戀愛的時候往往要靠自己來猜測對方的想法,這就是我最不在行的,所以不經意間就會犯下一些所謂錯誤的行為,當下我也可能並不知道,所以常常要事情發生後才來反省,提醒自己要以後注意這些細節的事情,有時候真的滿辛苦的,但就像我常說的,是自己歡喜甘願受的呀,所以要坦承的去面對才行,畢竟我希望我們是有未來的,一被子的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