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其實2007年就已經發行了,我也是當時就已經入手,但遲遲到現在才把這個整理出來,不管如何,讓大家分享一下吧。


記得自己國中小時候,有跟老爸一起在集郵,那個時候還會把郵票整理的整整齊齊的,不過現在長大就沒有再繼續,想不到事隔多年,竟然是為了海賊王再度買了郵票。



這次的系列應該是包含佛朗基的八位夥伴,但可能發行人員也不知道魯海到底有誰吧,好像大部分還是以七人為主。

這個是打開後的樣子,整個設計都是以航海圖的樣子為基礎。



這個則是背面的圖案,大大的草帽海賊標誌



接下來開始介紹郵票吧,首先是魯夫當然是我們的魯夫大船長囉,這張照片選的還不錯魯夫笑的很燦爛,不過真正的郵票是右邊那一張阿里山火車的郵票



再來是騙人布,一樣右邊配合一張台灣風景,應該是蘭嶼的獨木舟



這個是娜美,酷酷的表情,我倒是不太習慣說,附上的是淡水漁人碼頭的圖案



羅賓,底下的主要畫面滿帥氣的,但郵票的圖案就普普啦,附上的郵票應該是花蓮吧,只是為什麼要做成包包的樣子,我就不懂了



香吉士,抽菸耍帥的樣子,不過怎麼又附一樣的郵票哩,阿里山又來了



索隆,一臉殺氣,頭巾+三刀流的經典造型,附上的郵票在台灣哪哩,我也不知道,如果有哪位大大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囉



接下來介紹其他部分,這裡是有海賊王紀念徽章跟明信片

紀念徽章,圖案就是草帽海賊標誌,包裝盒子做的很精緻



有點像是個硬幣的樣子,金屬材質製作的



背面是一個船錨的圖案,並有尾大跟日本授權的字樣



正面魯海圖



徽章包裝上,依就是只有七人眾



這個設計我很喜歡,梅利號有立體的感覺



大航海寶藏信封,也是做成航海圖的樣子

魯夫集團收集卡,真不懂郵局的取名想法,應該要說是魯夫海賊團才有力呀,一共有七張



小卡的正面



魯夫



娜美,航海士,很奇怪只有那美有說明職位耶,他們該不會以為這也是娜美的名字吧



喬巴



騙人布



索隆,我喜歡這三刀流凶狠的造型



羅賓,奇怪怎麼圖案跟郵票的很像勒,不要一圖多用嘛,我想看多一點造型呀



香吉士,造型也跟郵票一樣,囧...............



大航海明信片,一共有四款,這個是裡面唯一有佛朗基的圖案,外加狙擊王



又是重複的圖案,跟封面一樣



七人大合照,附上攻擊姿勢,不過喬巴那個是什麼招式呀,難道是要裝可愛,然後撲到敵人懷裡嗎



七人耍帥表情篇,喬巴這樣還滿酷的喔



四張明信片還可以合體,組成航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