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暑大作戰

最近真的實在太熱了,因為我是可憐的租屋族,沒有辦法裝冷氣(主要是因為電費很難分攤的緣故),加上我的房間並沒有對外窗戶,所以整個是冬冷夏熱呀,所以決定來個抗暑大作戰,看能不能改善一下目前的居住環境。
其實本來就已經開了兩台電風扇,其中還有一台式復刻版大同電扇,風力超強的喔,而且葉片還是金屬的耶,但因為吹出來是熱風,所以還是沒有用

okP1110798.jpg

抗暑裝備一,竹蓆。

因為之前有同事說他有去買竹蓆,到晚上還睡到會冷耶,所以就到了家樂福買了各竹蓆,事實證明是有稍微改善,至少躺的地方比較涼了,我睡前還會用毛巾把竹蓆擦一遍,增加涼度。

okP1110796.jpg

抗暑裝備2,循環扇。

這個東西其實本來是讓冷氣房空氣流通的,不過我後來研究了一下,他既然有增加空氣流通的功能,對於我這密不通風的房間應該會有用吧,加上大同又有特價,就給他買下去了,因為高級的百貨公司好像要賣5.6千元吧,我買國產的一千出頭就搞定了。

okP1110789-1.jpg

我的用法是放在窗戶旁邊,看能不能把涼空氣導入,不過事實證明改善不是很顯著,不過至少還是可以容忍的狀態,有時候我還得放各水盆,製造出好像水冷扇的循環效果,才能有功效呀。

okP1110792.jpg

因為沒有冷氣,花了一千多元改善,不能說有達到舒服的狀況,但至少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