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熊熊接到一件任務,原來是查核的另一家企業,又被總經理要求報告,這樣的話今年已經兩家中獎了,我都跟同事說『奇怪耶,我明明有安太歲,怎麼還好像犯太歲的樣子』,還有同事說,我不應該在媽祖廟安太歲的(我今年是再台南鹿耳門天后宮拜拜的),理由是因為媽祖都在釣魚台執勤,沒空理我啦,這些都是玩笑話,不過照上次的經驗,跟總經理報告也不是很好的事啦,好險最後是由我們主管親自上陣,也不知是之前報告不是很滿意,還是覺得他自己來說比較好,不管如何,避掉了一次大考驗,也好啦。

後來才知道,總經理想聽報告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報告寫到3頁,他覺得太多字看不懂,所以才要口頭報告,但說真的,我們成給總經理的報告都已經大幅簡化了,要滿足大老闆想法還真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