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各時候總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旺季,不過仔細想想好像脫離台北區域之外,就沒有那摸的瘋週年慶,加上媒體的炒作,搞的一定要排隊才買的到東西了樣子,話是這樣說,但這禮拜還是跟女朋友去遠百大採購了,其實今年都是我在買,因為女朋友之前就已經把要買的東西都買完了,所以有一點像是他陪我去逛街。
週年慶有個重頭戲就是要去換滿額禮,這也是我來台北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今年遠百特地開放了兩各地方讓大家兌換,但我們還是等了一下,我們選擇的是地下室的兌換區,還是很多人在等

要抽號碼牌,結果已經排到3百多號了

但一看我的號碼牌,居然是545,真的是有的等了,不過就是為了滿千送百,一定要等的啦

結果一天下來,我花了將近9000元,果然是敗家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